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8 15:47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

三、面试地点

益阳市第六中学初中部(资阳区工人路6号)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教(上课)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分,上课内容现场抽签确定。备课时间30分钟,上课时间8分钟。

报考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幼儿园的考生须进行技能测试。其中美术、计算机、体育的技能测试项目和时间由评委现场拟定,音乐和幼儿园的技能测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技能测试项目由评委指定项目和个人才艺展示组成。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有技能测试项目的科目上课部分占70%,技能测试部分占30%),考生面试综合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则不予录用。

五、试教使用教材

报考相应层次学科资阳区现行教材。

六、面试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仔细阅读《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预案》(附件2)并按要求执行;

2.请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6:50以前到达面试地点,进入指定候考室候考,7:00候考室开始点名,并进行面试顺序的抽签,迟到30分钟者(7:30后)视为自动弃权;

3.考生必须服从面试考务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违纪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4.备课纸和试教教材由考点提供。技能测试项目考点备有钢琴、画板、画架、画纸,其他所需的技能测试材料请考生自备;

5.面试成绩待试教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当面送达成绩通知单,面试成绩及体检拟入围人员名单请关注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nziyang.gov.cn/)。

 

附件1: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预案

附件3: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组织部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8日

附件1: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预案.docx

附件3: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