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波到沙头镇开展调研工作
索 引 号:zyqstz/2020-1184059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0-04-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2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波一行到沙头镇调研统战、招商引资工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春,区侨联主席刘应清,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龚瑶,镇领导王晓强、高声波、匡英赞参加调研。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晓强就发挥党外力量、宗教场所管理、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本土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曾波充分肯定了沙头镇狠抓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发挥统一战线纽带优势,“以统战促党建、以党建助统战”的工作思路。他强调,一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班子要有新作为,立足新起点瞄准新方位,不断追求新的发展,取得新的业绩。二要创新思路,创造亮点,从发展大户经济,盘活农村土地资源、城镇建设三大板块积极探索经济发展新路子。三要抓实统战,服务中心。切实推动各项统战工作落实落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用,为沙头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