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2023年覆铜板(CCL)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05 09:29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2019年,被认定为湖南省唯一的电子电路板特色产业园区,其总规划面积4200亩。目前,园区已入驻奥士康、维胜科技、金康电路板、明正宏等PCB产业企业45家。另有总投资达70亿元的PCB在建项目11个,已覆盖刚性板、柔性板、金属基板、HDI板等多维产品,形成了涵盖原材料、设备生产、回收利用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预计未来5至10年,PCB产业将实现年产值500亿元以上,目前园区急需引进一家PCB产业链中的覆铜板生产企业。

  二、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三通一平,给排水接口已达用地红线边,园区拥有一座日处理量达2万吨的重金属污水处理厂和一座日处理能力达8万吨的生活污水处理厂。有一座22万伏和3座11万伏变电站,三峡电网与园区联网供电,可满足双回路电源。

  三、项目建设内容:项目选址长春经济开发区内,规划面积 100亩,建设厂房、环保、设备、生产生活设施,主要生产PCB电路板用的覆铜板类产品;建筑容积率不小于1.2;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所占比重小于7%。

  四、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5亿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预计达产后年营业收入约13亿元,投资利润率46%,投资利税率52%,投资回报率32%,提供就业职位600余个。

  六、项目合作方式:独资,企业自有资金和配套贷款。

  七、项目单位:资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八、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王恬洁 0737-61009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