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显示模组生产制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24 11:21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显示模组主要是由PCB线路板,驱动IC,电阻,电容和塑料套件组成,是PCB产业链的下游产业,是延链补链的重要一环。随着我国成为全球显示行业发展的重点地区,特别是在全球液晶显示面板的生产向我国大陆转移的背景下,液晶显示面板生产厂商出于对关键组件需求的增长以及降低成本的压力,均倾向于就近选择配套的PCB企业。

二、项目前期工作:电子电路PCB产业园属于长春经开区特色产业园之一,是湖南省环保厅批准的、全省唯一以承接大型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为主的特色产业园,园区PCB产业链中的生产工艺环节都已具备规模,拥有一座日处理量达2万吨的重金属污水处理厂,能够做好各生产环节的服务外包。园区已入驻奥士康、维胜科技、金康电路板、明正宏等PCB产业企业45家。其中,本土上市企业1家,筹备上市企业3家,2021中国综合PCB百强企业3家,2021年,PCB产业完成产值140亿元,约占全省电子电路板行业产值的90%。

三、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厂房、环保、生产生活配套设施等。其中,建筑容积率不小于1.2,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所占比重小于7%,主要生产PCB电路板所用的基板类产品。

四、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拟投资5亿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预期达产后年营业收入约10亿元,提供就业职位600余个。

六、项目合作方式:独资,企业自有资金和配套贷款。

七、项目单位:资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八、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王恬洁 61009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