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资阳汽车综合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01 10:30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本项目是一个集二手汽车和零配件用品展示、销售、体验、维修、检测、美容于一体的汽车综合服务产业园,项目规模大、定位高,因而项目的建设将对资阳区地方经济及社会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本项目的实施,整合了资阳区汽车综合服务产业的资源,优化了汽车综合服务产业的营商环境,有助于推动益阳汽车市场规模持续增长,进而对汽车综合服务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二、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建设用地已完成初步选址,正在做可研究性报告,已入国家重大项目储备库。

三、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为资阳汽车综合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将二手汽车和零配件用品展示、销售、体验、维修、检测及美容等多种功能集于一体,在城区建设一个标准高、环境美、现代化的二手汽车销售中心、信息发布中心、文化体验中心、价格指导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66666.67m2(合100亩),总建筑面积30000m2,包括二手汽车维修及检测中心5000m2、二手车汽车美容中心6000m2、二手汽车(含配件)展示及交易大厅14500m2,综合办公楼4500m2,及配套的道路、场坪、绿化等基础设施。

四、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7亿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园区全部建成后,有利于城乡统筹战略的实施,为和谐社会的构建提供积极的支持和强有力的保障,解决就业2000人左右。

六、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七、项目单位:资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八、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王恬洁 186849478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