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资阳智慧电化学储能设备制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18 14:42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储能是智能电网、可再生能源高占比能源系统、能源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支撑技术。以锂电、铅酸、液流为代表的电化学储能技术不断发展走向成熟,成本进一步降低,总体来看,电化学储能是应用范围最为广泛、发展潜力最大的储能技术。目前,全球储能技术的开发主要集中在电化学储能领域。

二、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建设用地已完成初步选址,交通便利,各项公共设施齐备,建设条件好。

三、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规划用地40亩,建设储能电站专用设备制造生产线。

四、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4亿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和银行贷款。

六、项目效益分析: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约5亿元,年税收约1000万元。同时,通过储能电池的研发、制造、运维带动资阳区储能电池相关产业的集聚和发展。

七、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单位:资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恬洁186849478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