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精密注塑模具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03 15:45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模具发展越来越趋向于大型化、精密化。模具制造产业布局结构和组织结构将得到全面优化,自主创新能力、创意设计和综合服务能力得到大幅提高。我国模具行业在未来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趋势。

二、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建设用地已完成初步选址,交通便利,各项公共设施齐备,建设条件好。

三、项目建设内容:规划用地面积100亩,建设100000平方米以上标准化厂房及相关配套用房,主要从事汽车内外饰件系统塑料件、动力系统塑料件、汽车高光注塑件的研发和制造。

四、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拟投资3亿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和银行贷款。

六、项目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年实现税收3000万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独资。

八、项目单位:资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恬洁 186849478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