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PCB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及综合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11 08:56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印刷电路板在生产过程中要产生大量的含铜蚀刻废液、含铜污泥及PCB边角料等废弃物,根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以上废弃物均为危险废物,需由危险废物专业处置单位回收处置。若不对上述危险废物进行有效处置和利用,不仅会严重污染环境也会造成资源的浪费,还会严重阻碍电路板产业可持续的发展。目前园区PCB企业集聚发展,急需引进一家PCB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及综合利用企业。

二、项目前期工作:项目选址资阳区长春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 100亩,已完成三通一平,给排水接口已达用地红线边。

三、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1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办公综合楼、锅炉房、储罐区以及相配套的环保设施、辅助工程等。

四、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拟投资3亿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六、项目效益分析:项目建成达产后,经济效益良好,年销售收入12000万元;年平均缴纳增值税金及附加1000万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资。

八、项目单位:资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 186849478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