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PCB专用电镀设备制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9 11:46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电镀是利用电解作用使金属或其他材料制件的表面附着一层金属膜的工艺,是工业产业链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也是PCB产业的中下游产业。PCB专业电镀设备是一个高附加值、技术密集型行业,特别适用于PCB产业集聚的地区。

二、项目前期工作:益阳装备制造产业园属于长春经开区特色产业园之一,交通便利,用电、给排水、燃气、通讯等公用设施条件完备,建设条件良好。目前已集聚有宇晶机械、远大住工、正铁路桥等一批优质影响力的装备制造企业。

三、项目建设内容:项目选址长春经济开发区内,规划面积 100亩,建设厂房、环保、设备、生产生活设施,主要研发和生产PCB专用电镀设备;建筑容积率不小于1.2;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所占比重小于7%。

四、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5亿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和配套贷款。

六、项目效益分析:预计达产后年营业收入约10亿元,利税总额约2.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七、项目合作方式:独资。

八、项目单位:资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谢先生 136373733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