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印制电路板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7 14:59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持续推进,全球电子产品制造中心加速向发展中国家转移,中国凭借着巨大的市场需求潜力、良好的制造业产业配套资源以及较为低廉的人工制造成本优势,成为世界电子产品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益阳电子电路PCB产业园属于长春经开区特色产业园之一,是湖南省环保厅批准的、全省唯一以承接大型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为主的特色产业园。

二、项目前期工作:园区PCB产业链中的生产工艺环节都已具备规模,拥有一座日处理量达2万吨的重金属污水处理厂和一座日处理能力达8万吨的生活污水处理厂。有一座22万伏和3座11万伏变电站,三峡电网与园区联网供电,可满足双回路电源。

三、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规划用地260亩,将在资阳区长春经济开发区建设厂房和配套生活设施,其中刚性印刷线路板(PCB)占比70%,柔性印刷线路板(FPC)占比30%。

四、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拟投资16亿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和配套贷款。

六、项目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30亿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八、项目单位:资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谢经理 136373733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