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益阳福祥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2-11-09 15:3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福祥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简介

益阳福祥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位于瑞亚纺织基地以北,益沅路以西,面积约200亩,其中第一期100亩为市场基地。

益阳福祥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是创办于上世纪80年代的民营农机企业。该企业创始人是被湖南省农机史志誉为耕整机之父的龚新汉先生,现公司法人代表:龚富强。目前已具有年生产5万台柴油机,2万台水田耕整机,0.10万台中小型联合收割机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近6000万元,并在省内外建立了160多个供销网点。该企业生产的“真强”牌系列农机产品是畅销省内外的驰名品牌,产品质优价廉,经久耐用,适用性强,深受用户的欢迎。2006年被国家农业部筛选为购机补贴中央财政支持目录,产品更是供不应求。企业现拥有固定资产500万元,自有流动资金1000万元,注册资本500万元。企业现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技术人员26人,各类骨干技工50多人,从业人员12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