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益阳市乡里香土菜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2-11-09 16:0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乡里香土菜食品有限公司地处茈湖口镇集镇均巴垸,由本镇科技致富带头人谢艳平20039月投资创建,是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该公司先后投资1000余万元在集镇均安巴垸新建了集现代办公、生产为一体的大型加工厂,占地8000平方米,租赁原刘家湖粮站建起了肉类加工分厂,发展无公害蔬菜基地5000亩,解决劳动力就业300余人,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形成了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产业经营体系。公司主要生产酱腌菜、豆制品、酒店特色菜等三个系列40余种具有浓郁湖乡特色的干菜食品,产品因口感香浓、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青睐,畅销全国,供不应求,年产值达4000万元。2007年,公司通过了QS国际标准认证,被评为市最佳蔬菜企业、民营科技企业,2008年被评为市巾帼明星企业,20096月被评为市巾帼科技创新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