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益阳市资阳区浏阳河大酒店简介
发布时间:2012-11-09 16:0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浏阳河大酒店是资阳区最早的二星级酒店,位于城区中心位置五一西路326号,交通方便、环境舒适。整个酒店内部设施先进、装修豪华典雅。酒店自开业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入住率日益提升。

为缓解接待能力的不足,并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公司于2010年4月投入400多万元对酒店进行全面装修改造,总投资规模达1000多万元。改造后共有客房58间。其中豪华标间38间、豪华单间5间、普通单间6间、普通标间6间、豪华套房1套和豪华商务套房2套,豪华会议室2个,餐饮有10个包厢,2个大厅,能同时容纳500人就餐。是单位和个人会务接待、交朋聚会、商务旅居的理想之所。该企业年创税收25万元,是商业企业中的佼佼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