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0 14:42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长春经开区管委会,区直、驻区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区制定了《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各承办单位要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等文件要求,严格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责任明确。

  二、各承办单位要认真落实重大行政决策过程记录和材料归档制度,将履行决策程序形成的记录、材料及时完整归档,进一步加强行政决策规范化建设。

  三、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

  附件: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docx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