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2023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9 09:26 信息来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益阳市资阳区2023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公告》,为切实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通过益阳市资阳区2023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资格初审,并进行了网上资格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

  三、面试地点

  益阳万源明达学校小学部教学楼(资阳区贺家桥路)

  四、面试方法

  采取结构化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成绩相同的,以面试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成绩排名。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考前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面试考生于当日上午7:10开始入场,在益阳万源明达学校小学部教学楼候考室集合,8:00开始抽签。8:00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候考室安排:

  一候考室(小学部教学楼五楼):文字综合

  二候考室(小学部教学楼五楼):综合管理

  三候考室(小学部教学楼五楼):文艺管理、计算机、财务管理

  四候考室(小学部教学楼四楼):农林牧

  五候考室(小学部教学楼四楼):法律、新闻宣传专干、旅游管理

  六候考室(小学部教学楼四楼):工程管理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点(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进场时有序排队,礼貌接受查验证件。

  3.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已带的一律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严禁与外界进行任何联系,如发现擅自使用通讯工具,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时使用代码制(面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考室,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避免涉及有关自己及他人姓名、身份、工作单位等信息。

  5.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进入候分室候分。考生凭面试顺序牌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得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领取手机等寄存物品离开考场。

  6.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候考室、等待室、面试室、候分室、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7.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咨询电话:0737—2766129

  附件:益阳市资阳区2023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