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3 16:55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12月18日(周日)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益阳市六中初中部(益阳市资阳区工人路6号)

三、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请于2022年12月14日9:00至12月16日17:00前登陆专业平台(http://zyq.12333cp.cn/login.html)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因报名人数较多,若网址出现无法正常登录的情况,请稍后再登录。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0737-2766129(政策咨询)

0737-84188416(技术咨询)

2.请考生于考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考点,9:30前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需与报名时一致,身份证遗失的可凭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其他证件不可代替身份证使用)。进入考点时请提供益阳市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实名认证的“健康码”绿码(当日更新),并在招考整个过程中按要求佩戴好口罩。

4.请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

5.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不得提前交卷、不得提前退场。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纪律,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6.笔试成绩将在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nziyang.gov.cn/)公布,请考生关注相关信息。

7.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组织部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