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2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切实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三、面试地点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益南街67号)

四、面试方法

采取结构化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注意事项

1. 请考生在考前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日上午8:00前到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候考室集合(8:00开始清点人数,集中抽签),8:30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 因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下载并认真阅读《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预案》(附件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按照《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预案》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持有效身份证原件、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的彩色打印件进入考点,进场时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礼貌接受查验证件。考生在考点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3.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已带的一律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严禁与外界进行任何联系,如发现擅自使用通讯工具,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时使用代码制(面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考室,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避免涉及有关自己及他人姓名、身份、工作单位等信息。

5.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进入候分室候分。考生凭面试顺序牌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得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领取手机等寄存物品,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

6.考生应自觉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工作场所的秩序,不得在候考室内抽烟、嚼槟榔。

7. 面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咨询电话:0737—2766129

 

附件1: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预案

附件3: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组织部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7日

附件1: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预案.docx

附件3: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