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塞乡圆满完成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索 引 号:zyqzjsx/2020-1313229 发布机构:张家塞乡 发文日期:2020-12-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2月22日,张家塞乡辖区内3个村5个选区依法组织开展资阳区五届人大代表及张家塞乡十五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每个选区精心组织、秩序井然,选民参与度高,候选人均以高票当选为人大代表。

自11下旬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启动以来,张家塞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法律上、舆论上做好代表补选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张家塞乡补选人大代表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补选工作的领导,每个选区积极主动,认真落实补选人大代表的各项事务。二是营造了良好氛围。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强化正面引导,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大对补选工作的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选举。三是严格工作程序。张家塞乡人大主席团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严格按照选举日程表,依法依程序进行,切实做到一个步骤不减、一个环节不漏、一个程序不少。四是充分反映民意。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积极发动选区选民参与投票,确保每位选民都能依法行使自身权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