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运城到张家塞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索 引 号:zyqzjsx/2020-1191783 发布机构:张家塞乡 发文日期:2020-05-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19日,区委书记乐运成到张家塞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副区长邹卫球、区扶贫办主任郭正强、张家塞乡党委书记郭湘龙陪同。

“现在还有多少人没脱贫,未脱贫的这些贫困户脱贫还有什么困难?”一到富民村,乐运成就拉着村支书详细的了解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当听到富民村有贫困户286户,806人,目前已脱贫280户,795人,剩下的6户今年将采取兜底保障等方式脱贫时,乐运成表示,在市人大、市机关事务处、市粮食储备库三支帮扶队的倾力支持与付出下,富民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下阶段富民村村支两委要在帮扶队的支持下继续发力,做好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在金垅村,乐运成详细地了解了该村农饮水安全和危房改造情况。目前金垅村共有贫困户224户,669人,其中危房改造100户,易地搬迁集中安置32户,自来水覆盖率百分之百。他强调,脱贫攻坚既要抓好脱贫增收,又要巩固好脱贫成果,真正做到脱贫路上一户不剩、一人不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