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瑛督导张家塞乡防汛备汛工作
索 引 号:zyqzjsx/2020-1191739 发布机构:张家塞乡 发文日期:2020-04-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到张家塞乡督导防汛备汛工作,乡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黄瑛沿西线两水夹堤段实地查看了险工险段、重点涵闸、泵站、涉水在建工程及防汛物资仓库等,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各电排机泵功率和惠及农田面积、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

黄瑛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和河长职责,加强对险工险段的日常巡查工作,完善防汛各类预案方案,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防汛物资到位、汛期巡查到位、应急队伍到位。要做好防汛人员和物资储备等保障措施,抓好堤坝险工险段的隐患排查和电排、泵站、涵闸的检修维修,运用好“五子五图一线灯”等好经验和好办法,确保打有准备之仗、有把握之仗,确保安全度汛。

张家塞乡将高度重视、加强力量,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备汛工作为防汛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