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塞乡党委书记新上任、忙走访、细调研
索 引 号:zyqzjsx/2020-1191731 发布机构:张家塞乡 发文日期:2020-04-0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四月初始,张家塞乡党委书记郭湘龙到任,深入全乡11个村(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与村支“两委”干部一起理思路、谋发展,为更好地完成2020年全年工作打基础、做准备。

为了解各村(社区)的工作情况、全面掌握一手资料,新任党委书记郭湘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走访调研。仔细听取了各村(社区)的党建、班子队伍建设及春耕生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于村干部提出的困难和建议,书记都认真记录、深入思考,高效交流,提出解决方案与工作思路。

郭湘龙在了解各村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各村所做工作,并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有序开展春耕生产,要扛起粮食生产的责任,确保完成我乡粮食播种面积,目前的重点是在4月10日前全部完成翻耕;二是全力维护大局稳定,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村干部要了解民意,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及时掌握和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三是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各村(社区)思路清晰、班子团结,要继续按照既定思路,共同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