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塞乡拉紧备汛防汛工作弦
索 引 号:zyqzjsx/2020-1191728 发布机构:张家塞乡 发文日期:2020-03-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做好汛前准备工作,确保全乡安然度汛,张家塞乡早研究、早部署、早排查、早防范,我乡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基础上,召开全乡干部2020年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超常重视、充分准备,做好防汛备汛的各项工作。

3月30日,乡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河长办、水管站的工作人员组成汛前检查组,对全乡境内的重点闸口和防汛隐患点进行检查。

全乡共有5074米的两水夹堤段,且都位于甘溪港河西侧,是历年来防汛的重中之重,通过填塘固基项目,目前两水夹堤段已全面消除。检查组一行沿着甘溪港河对重点、涵闸、泵站、涉水在建工程进行全面检查,进行实地查看。

此次汛前检查张家塞乡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杜绝检查工作“走形式、走过场”;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制定措施,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积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