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洪到张家塞乡洪合湖开展巡湖工作
索 引 号:zyqzjsx/2020-1191718 发布机构:张家塞乡 发文日期:2020-02-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国洪赴张家塞乡洪合湖落实“湖长制”巡湖工作,张家塞乡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陪同。

 

在洪合湖实地查看水环境质量和日常管护情况时,胡国洪部长对张家塞乡近段时间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疫情期间既要开展工作也要注意防护,具体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水源保护和环境污染防治宣传教育;二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沿途垃圾,防止水质污染;三是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建立健全协作配合工作机制,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张家塞乡将进一步履行“湖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日常巡查、水域环境卫生监控等工作,促进全乡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