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沙头镇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索 引 号:zyqstz/2021-1385113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1-05-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9日上午,沙头镇团委组织镇机关和村(社区)35岁以下青年干部20余人,赴益阳和平·签证主题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生命至上、珍爱和平的思想教育。


在活动现场,青年干部通过展馆内陈列的文字、视频和图片,深入了解了近代以来以“国际正义人士”何凤山为代表的益阳儿女投身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世界和平的光辉事迹,感悟了珍贵的益阳故事和中国精神。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和平来之不易、革命来之不易、发展来之不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激扬的青春风采,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