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沙头镇召开第二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zyqstz/2021-1385101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1-05-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下阶段新冠疫苗接种的要求,尽早实现群体免疫,5月10日下午,沙头镇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镇长周光明主持,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及各村(社区)防疫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会事务中心主任贺炼红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第二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了第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情况,部署了各村(社区)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

副镇长周光明充分肯定了沙头镇第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第二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中要继续精准施策,做实压实人口基数,讲究章法,聚焦不愿接种的常住人口,深入摸排核准数据,筑牢安全底线。

会上,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防疫专干分别就疫苗接种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