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镇召开安委会二季度工作会议
索 引 号:zyqstz/2021-1366355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1-04-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4月6日下午,沙头镇召开2021年度安委会二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晓强主持,镇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沙头镇召开2021年度安委会二季度工作会议

会上,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强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一季度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下阶段相关工作目标及工作措施,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函》。

 

沙头镇党委书记王晓强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沙头镇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平稳,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抓好安全生产的意义格外重大、责任也格外重大。今年与往年相比,受疫情、天气等不利影响,安全生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任务更为艰巨,必须做到隐患抓早抓小。并对相关单位要求:守住安全底线,把安全生产这条线提高到任何高度都不为过,各线同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