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镇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
索 引 号:zyqstz/2021-1337248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1-02-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经济工作,2月4日上午,沙头镇召开了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晓强就2020年沙头镇经济工作作了报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社区)两委成员、便民服务员,驻镇及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镇党委副书记宁君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沙头镇做好明年工作乃至今后更长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基本方向。

随后,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汪洋宣读表彰通报,表彰了一批为沙头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仪式,并颁发了村、居委当选证书。

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声波就2021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部署,要求各项工作相关负责人按照重点工作安排抓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平安安、和谐美满的春节。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晓强作了经济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我镇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准确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明确了2021年全镇经济工作的新的思路、目标、任务和要求,动员全镇上下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报告很好地贯彻了中央、省、市、区精神,又结合了我镇实际,对我镇2021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