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洪赴沙头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索 引 号:zyqstz/2020-1210789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0-07-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1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国洪赴沙头镇检查督导防汛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汛人员,镇党委书记王晓强、政协联工委主席匡英赞陪同。

在刘家湾险段现场,胡国洪向当地干部、群众详细了解了发现险情的具体情况及处置措施,并查看值班记录。他鼓励大家,要振奋精神,始终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胡国洪强调,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我区防汛工作的具体安排,认真落实预测预警、物资储备、隐患排查等各项措施;各大队负责人要主动担责、积极调度、加强督促,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平稳、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