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镇坚持防汛日调度
索 引 号:zyqstz/2020-1210768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0-07-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自沙头镇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以来,镇防指坚持防汛日调度制度,每天定期召开两次防汛会商会,分析研判防汛形势,安排部署防汛工作重点和应对措施。

7月10日上午8:40,沙头镇召开防汛会商第三次会议,资阳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民主垸分指挥部政委易伟,指挥长樊春霞,副指挥长罗伟平,以及沙头镇防汛抗旱指挥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防指有关防汛行动的情况汇报,分析了防汛形势,明确了工作目标,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进一步优化防汛抗旱指挥所工作机制,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各负其责、各负其责,逐级压实防汛责任,实现防汛责任全覆盖,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注重工作实效,要落实会签、巡查、值班交班记录、巡险查险奖励、督查等各项防汛机制,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要细化应急处置,要强化应急值守、物资储备和人员调配,发现汛情险情,科学调度、靠前处置,坚决遏制小险发展为大险、小灾蔓延成大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