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份“提醒函”压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责任
索 引 号:zyqstz/2020-1184063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0-05-2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这位同志,针对4月份脱贫质量“回头看”交叉排查及脱贫攻坚区级督查工作中,你所结对帮扶贫困户排查出的问题,请按照要求把问题限期整改到位……”截至今天,沙头镇80个帮扶责任人或帮扶单位收到了镇纪委的“提醒函”。

为扎实开展“回头看”交叉排查及脱贫攻坚区级督查问题整改,沙头镇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分类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主体和整改期限,整改内容包括贫困户人口信息不符、收入不稳定、住房条件不达标、教育资助政策未享受、住院报销比例未达标等8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同时,镇纪委联合镇扶贫办向各帮扶责任人下发问题整改“提醒函”,后附问题清单,书面提醒各帮扶责任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履行帮扶工作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全面排查整改,届时未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的,将追究有关责任。

下一步,镇纪委将联合镇扶贫办就问题整改进度跟踪督办,一天一通报、一周一调度,将所有问题“清零”,确保“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实现稳定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