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垸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在沙头镇召开
索 引 号:zyqstz/2020-1184058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0-04-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16日下午,民主垸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在沙头镇召开,区领导黄瑛、易伟、石晶华、罗伟平、樊春霞,民主垸各乡镇党委书记,区水利局、区政府办、区城投、区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主垸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2020年防汛备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防汛备汛应急工程建设及物资储备情况,黄瑛对下阶段防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黄瑛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受疫情影响,抓好防汛抗旱事关全垸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粮食安全,务必高度重视,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定必胜的信心,把工作抓细抓好。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确保人防、物防、技防到位,要着力做好物资储备、险情险点隐患排查、河外挖沙监管、清洁扫障、防汛演练等工作,早做准备,及时应对。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防汛抗旱工作任务。要加强预测预报预警,认真开展巡堤查险,加强协调配合,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王家湾电排、八门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