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在!沙头镇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索 引 号:zyqstz/2020-1137191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0-03-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3月6日,沙头镇领导高声波、郭世宏、匡英赞前往寓民村看望慰问沙头镇援鄂医务人员家属,代表全镇人民向援鄂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祁双林在一线抗疫,咱们要照顾好家人,有什么困难及时跟政府反映,不能让他有后顾之忧”。在援鄂医务人员祁双林家里,镇长高声波与祁双林父亲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口罩、消毒液、酒精等慰问物资,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守护好后方,让在外亲人在一线安心工作。他表示,祁双林是沙头的榜样、沙头的先锋,他们不畏危险、驰援湖北,用实际行动体现自己的医者仁心和责任担当,我们为他骄傲、自豪。祁双林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生,在看到院里的援鄂报名通知后,征得家人同意便第一时间报名,目前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抗疫。

在祁双林背后,是其家属的奉献和支持,这才能让他们放下包袱、义无反顾、逆行而上冲锋在疫情一线救死扶伤。高声波表示,驰援到前方,支持在后方,有任何困难,镇党委、政府将竭尽所能给予支持和帮助,我们与家乡人民一道盼望他凯旋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