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有一种光荣叫“火线入党”!
索 引 号:zyqstz/2020-1132954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0-01-3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沙头镇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设立两个疫情监测点,并迅速相应成立两个临时党支部,确保把党组织建立到疫情最前线,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今天,派驻于两个检测点的四位辅警向临时党支部递交了一份特殊的“火线入党申请书”,决心在防控一线无私奋斗,向党员同志学习、看齐,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戴武是沙头镇富兴村辅警,96年出生的他,是四人中年纪最小的,他入党的意愿非常强烈:在这样的时刻,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出征,多一份底气,更让我有力量坚决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无惧艰险,不辱使命!

自疫情发生以来,沙头镇全体镇村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党员先锋放弃春节休假,全员上岗,发挥迎难而上、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坚守奋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以血肉之躯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一座钢铁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