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镇党建述职:亮“成绩” 传“压力” 燃“动力”
索 引 号:zyqstz/2020-1110532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0-01-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月8日,沙头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属部门党组织书记等11名同志现场PPT述职,现场测评。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宁君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声波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和讲话。沙头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两委成员、便民服务员、党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亮“成绩”

1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以饱满的激情展示了2019年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基层设施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定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

传“压力”

高声波对11名述职对象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成绩,同时一针见血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并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燃“动力”

高声波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有力推动了全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在党建的统揽下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

高声波强调,2020年的工作思路,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要坚定目标。要以咬定青山的决心、跳起来摘桃子的信心和滚石上山的恒心,精准对标镇党委确定的目标,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争先创优。要进一步提升标杆,自觉地放眼于全区去考量、去定位,学习、吸收、汲取先进经验,推动更多工作争上游、创亮点。三是要珍惜岗位。要始终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掌握与履行岗位职责相匹配的新知识、新技能,做一个眼界宽、胸襟宽的学习型、智慧型的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