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镇2021年机构领导
索 引 号:zyqstz/2021-1392817 发布机构:沙头镇 发文日期:2021-05-2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王晓强  党委书记

主持镇全面工作。

包点:富兴村。

 

 

    党委副书记、镇长

协助镇党委书记工作,主持镇人民政府工作,做好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包点:文兴村。

 

   党委副书记兼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主任

协助镇党委书记工作;负责政务公开、文秘、文电、热线、保密、绩效考核、机关后勤。统筹党建、组织政工、社会稳定和政法工作;组织镇信访联席会议,负责国土、规划、城镇建设、生态环保、自然资源、公路、交通、镇公共设施维护管理,镇属公共房屋管理,负责重点工作及项目建设,做好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党政办、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

联系:公路所。

包点:华兴村。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提名人选、武装部长、政法委员

负责:社会治安和综合治理、信访维稳、人民调解、司法、防范邪教、平安建设、禁毒(赌)、综治平台建设管理;协调人民法院、派出所、交警、司法所、安全生产应急、消防、救灾防灾、人民武装、国防、退役军人管理、民兵预备役、征兵;做好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统筹推进“网格化”社会基层治理。

分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禁毒委。

联系:沙头派出所、司法所。

包点:金桥村。

 

 

郭忠意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政令畅通、营商环境;协助政务公开、文秘、文电、热线、保密、绩效考核、机关后勤。做好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镇纪委。

协管:党政办。

包点:友谊村。

 

 

龚元科  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副镇长提名人选

负责财贸、镇村财务管理、资产监督、金融、税务、金融风险防控、村集体经济、争资立项、镇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统筹负责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建设、民族宗教、政协联络、统战的工作。做好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财政所。

协管:经济发展办。

联系:驻镇相关金融税务机构。

包点:永明村。

 

 

周光明  党委委员

负责农业、林业、水利、畜牧、农机、供销、粮食、电力、村民建设管理、防汛抗旱、河长制、人居环境整治。统筹资北干线和沅菁线公路的综合整治工作。做好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水管站。

联系:民主垸供电所、中心排灌站、电信、移动。

包点:双枫树村。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负责党建、组织、政工人事、老干、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统筹负责沙头镇“一门式”服务工作。做好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党建办、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老干支部、老科协。

包点:寓民村。

 

 

吴真真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负责宣传、意识形态、食品药品安全、质量技术监督、市场管理、卫生、健康生育、妇女、儿童、疾控、文化、教育、科技、文化旅游、文物保护、体育、新闻出版、广播、国家(省、市)文明和卫生城市创建和复检、镇文明镇和卫生镇相关工作;做好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镇妇联、工会、团委、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协管:党建办。

联系:驻镇相关学校、市场监督所、卫生院、有线广播站。

包点:海南塘社区。

 

   副镇长提名人选

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残联、医保、乡村振兴、除房屋外的资产经营管理、商务、招商引资、统计、土地流转、工业。做好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协助:财贸、财务管理、金融、税务、村级集体经济建设。

分管:社会事务办、经济发展办、残联。

协管:财政所。

包点:永明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