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桥镇“望闻问切”推进防汛工作
索 引 号:zyqyfqz/2020-1187015 发布机构:迎风桥镇 发文日期:2020-05-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资阳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及迎风桥镇防汛抗旱相关工作部署,5月20日和5月21日连续两天,迎风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博、副镇长孙建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曹安根以及迎丰水库管理站站长田云雄等组成迎风桥镇防汛巡查组对辖区防汛工作进行巡查。

巡查组主要对辖区内的一座中型水库迎丰水库和八个小Ⅱ型水库等防汛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每到一个库区,巡查组都现场查看水位水高、堤岸堤坝和防汛物资“望”防汛情形和防汛准备,实地走访周边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闻”防汛呼声和防汛需求,现场召集看守责任人和询问行政责任人“问”防汛职责和值班值守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开会“切”防汛弱项出防汛措施。巡查组通过“望、闻、问、切”的方式全方位了解了每一个水库的防汛准备工作,真正做到了防汛险位无遗漏、防汛安全无死角。

巡查组现场查看冷水冲水库水势水位

巡查组现场查看铁炉塘水库责任公示牌

此次防汛巡查,不仅增强了辖区内村民的防汛意识,更为确保汛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