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科学实施开展森林督查工作
索 引 号:zyqlinyj/2021-1433598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1-08-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切实加大对违法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的发现、查处和整改力度,8月6日起区林业局根据省林业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专项工作。在内业数据整理之后全面开展森林督查现地核实工作。区林业局抽调3名技术人员配合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监测中心专家组将对全区110个卫星遥感变化图斑进行逐一核查,确保数据准确可靠。并对森林资源监管缺失等问题进行整改,对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移交相关部门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此次森林督查内容重点检查林地管理、林木采伐管理落实情况,全面排查毁林开垦、采石采矿、工程建设等各类违法使用林地问题、滥砍盗伐问题,以及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中的其他问题,督查的范围涉及全区5个乡镇43个行政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