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索 引 号:zyqlinyj/2021-1418260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1-07-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资阳区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体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堂有深远意义的党课。在回顾成绩、感到自豪的同时,我们更要想到未来道路的艰辛和对未来的自信。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不忘初心,为建设美丽资阳作出新的贡献。

听着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作为党员,作为林业人,我们感到使命在肩,我们将恪守初心,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守护一方水土,造福一方人民,我们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甘于奉献,使命必达,让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作人民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一个百年大党,志存高远,胸怀广阔,跨越千年的中华历史,虽是百岁,却壮心不已。今天是一个值得铭记于心的日子,我们都应该记得那些在黑暗中发出的光,是他们照亮了我们脚下的路,指引我们通往远方的繁华大道。看来时路,方知重任在肩。继续行走,才有意义。生逢盛世,当不负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