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七一勋章”授勋仪式有感
索 引 号:zyqlinyj/2021-1412709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1-06-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6月29日上午10点,资阳区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七一勋章”授勋仪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29位功勋党员首次颁授“七一勋章”,他们有解放战争时期支前英模的杰出代表,有战功赫赫的百战老兵,有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有治沙造林事业的模范代表……,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院士,有官员,有边防战士,有普通的社区工作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称谓——共和国的英雄模范。

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经历百年风雨,9100多万党员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今天这29名功勋党员,也是全党9100多万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忠诚地践行着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观看“七一勋章”授勋仪式,了解了他们的故事,仿佛又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在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我们更要向功勋致敬,向榜样看齐,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诠释忠诚干净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