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林业局党员进社区为群众“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
索 引 号:zyqlinyj/2021-1381239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1-04-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个小小心愿,寄托着人们的微小梦想,撑起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4月27日,在副局长徐俊带领下,资阳区林业局党员们来到接城堤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为群众“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他们深入群众家中,先后为13户困难群众打扫卫生,倾倒垃圾,关心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并每户送去200元慰问资金,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微心愿礼物虽“小”,但背后的价值很“足”,可以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和希望,感受到党对群众的关心与关怀,也能鼓舞他们更加积极的生活。

局党组带领全体党员在全党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主动联系联点社区,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等活动,立足群众所想、所急、所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解决社区居民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这也是对党员们自己的一次内心洗涤,一次精神洗礼。我们有信心从老一辈革命先驱手中接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根接力棒,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