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中汲取党的精神、学习党的智慧、感受党的力量、传播党的文化
索 引 号:zyqlinyj/2021-1375856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1-04-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0日,益阳市资阳区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副局长彭拥军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学史明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党的精神、学习党的智慧、感受党的力量、传播党的文化,把党史学习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敏尧强调,一是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道德的力量,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四是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不断增强实践本领。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林业各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