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绿色满潇湘
索 引 号:zyqlinyj/2020-1269400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10-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0月17日下午,省林业局宣传中心欧日明主任、工作人员、演职人员一行40人来到资阳区刘家湖国有林场开展“奋进新时代,绿色满潇湘”送文艺下乡活动。益阳市林业局局长刘力威、副局长蔡建辉、资阳区林业局局长钟旭等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绵绵细雨不断,但演职人员的表演充满活力,村民观看热情也丝毫不减。随着“头顶一个天,脚踏一方土,风雨中你昂起头,冰雪压不服,好大一棵树,任你狂风呼,绿叶中留下多少故事”、“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声响起,全场演职人员和观众共同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展现了林业干部职工的最佳风采。

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对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充分体现了省林业局党组对基层林业干部职工的关怀;增强了林业部门凝聚力,为全面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坚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