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赴十八洞村参观学习
索 引 号:zyqlinyj/2020-1234311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08-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思想的时代意义,增强党员干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自觉性、主动性,以更加积极奋进的状态投入脱贫攻坚。8月14日,资阳区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湘西十八洞村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交流,干部职工在参与实践活动中耳濡目染,深受教育,受益良多。不仅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林业局局长要求,区林业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思想的重大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深刻理解精准扶贫思想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总结十八洞村的发展经验,不断增强责任、创新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不骄不躁,勇挑重任,强力推进,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