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组织开展“保护黄家湖” 截污行动
索 引 号:zyqlinyj/2020-1220022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07-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民革党员、资阳区林业局副局长徐俊带领局自然保护地和执法大队联合黄家湖管委会对黄家湖周边重点企业和入湖口开展排污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云梦方舟、皇家湖度假区、食品加工园污水集中处理设施设备的自动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台账记录情况进行查看,并对红旗渠、碑石仑傍山渠、龙凤港、白马龙渠4个入湖口和黄家湖度假区1个排污口进行了检查。最后到长春镇污水处理厂了解污处理情况。

本次检查行动是按照《益阳市资阳区“保护黄家湖”全民行动方案》和2020年7月7日区委专题调度会议要求,全面开展截污行动,确保黄家湖水质稳定达到Ⅲ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