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第一季度植树造林情况
索 引 号:zyqlinyj/2020-1186367 发布机构:资阳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03-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资阳区林业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造林绿化,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一是广泛宣传发动。充分通过电话、QQ、微信等各种手段,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和广大群众投身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二是针对性地开展非接触式技术服务。利用电话、微信和网络,为造林户做好种苗调运、整地造林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三是上山造林,防疫为先,确保人员安全。要求参加造林人员无湖北(武汉)旅居史、无与患者密切接触史、无发热等不适症状;全面消毒,做好日常防控;造林、就餐等“化整为零”,避免人员聚集。四是突出新造和补植,抢抓季节,全面推进。

到目前为止,资阳区2020年1.12万亩造林任务已完成已完成1.08万亩。省林业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春季造林绿化调研督导中,资阳区林业局的相关工作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