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城管全员出动全力保障创园花展
索 引 号:zyqcgj/2023-1761185 发布机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5-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真的是太感谢了,谢谢!你们这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给你们点赞!”在资阳区古城路,一位老人一边紧紧握着城管执法人员的手,一边不停感谢。这是发生在4月30日上午的一幕。当天,在青龙洲公园古城路出入口处,一位老人推着坐电动轮椅的老伴却因坡道较陡不知该怎么办时,正在现场带班执勤的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郭吉军主动伸出援手,背对坡道边走边退,顺利将老人从堤顶安全送到古城路。

  无独有偶,下午2时40分左右,在古城路市六中高中部北侧,一位正在准备撤场的经营者因为物品较多,天气炎热、绑物的伸缩绳总是断裂而心烦气躁时, 城管执法队员得知情况后主动伸出援手,帮经营者迅速整理好物品,绑好物品。另一边一位推着满板车水果的老者愁眉苦脸,他在发愁不知道将摊位摆在哪里时,城管队员将老者引导到刚空出的区域,并帮老者将板车从来车行道提上路沿石到人行道疏导点,老者和过路群众也纷纷为城管执法队员点赞,称赞他们的热心服务。

  据了解,为做好益阳市2023创园花展暨中心城区文化旅游消费节期间的服务工作,让游客玩得开心和安心,经营秩序和交通秩序可控有序,资阳区城管执法局提前谋划,制定计划,组织全体人员全员出动,加强为游客组织执法力量,服务优先,划设临时疏导区域,引导无固定摊点的经营业者到相关区域经营。同时联合交警部门加强对车辆的指挥引导,在车流量、人流量均较大的情况下,保证了基本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