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环卫“四清”行动力助文明创建
索 引 号:zyqcgj/2023-1750624 发布机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4-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资阳环卫中心紧扣文明创建的新要求,及时优化调整一线作业力量,增设了清扫三所和机械三队,重新划定了保洁区域,延伸了保洁面积。同时聚焦城市卫生盲区和保洁薄弱部位,集中力量开展了大清扫、大清洗、大清理、大清运“四清”行动,切实提高城市环境卫生质量,以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包括城市道路大清扫、“城市家具”大清洗、市容环境大清理、成堆垃圾大清运四大部分。中心各一线作业部门干群齐上阵,对所有道路采取全方位普扫和地毯式清理,树穴里、墙脚下、落地空调外机缝隙中、边坎处等等,进行无死角大清扫;对公交站台、护栏、垃圾收集容器、站厕等设施设备进行精细清洗和维护。

尤其是对山渠路奥土康路段停车坪、资江西路南侧拆迁区和已建成但未验收移交的金花湖东路等保洁薄弱区域,中心组织56人次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清理,共清理清运垃圾杂物约8吨。

现资阳城区基本做到了保洁全覆盖、无死角,环卫中心将继续立足本职放眼全局力助我市文明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