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城乡结对联建助力殡改宣传
索 引 号:zyqcgj/2023-1732905 发布机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3-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参加群众街社区的殡葬改革相关文件集中学习

宣传发放殡葬改革相关宣传单

资阳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群众街社区开展“结对联建社区,助力殡葬改革宣传”活动,主要内容是开展殡葬改革相关文件的集中学习和结对联建社区助力殡葬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局党组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殡葬改革相关文件。

二是开展结对联建社区助力殡葬宣传。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及二级机构部分党员,到群众街社区开展殡葬改革相关文件的集中学习和宣传资料的发放。全体党员均表示自己坚决支持殡改工作,落实党员干部带头,并做好家属的思想教育工作,助力推进移风易俗,共建文明资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