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城管执法局节后开展市容市貌大整治
索 引 号:zyqcgj/2023-1713416 发布机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2-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春节过后,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资阳区城管执法局全员开启“开局即冲刺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

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针对市民关心和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开展节后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广场路、文艺路、天成市场、致富路、关濑路、沿江路沿线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门店越门经营、车辆乱停乱靠、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为减少安全隐患,营造整洁、文明的环境,执法人员规范风貌带区域车辆停放,流动宣传车播放烟花爆竹禁放禁销通告,劝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全力以赴做好巡查宣传劝导工作。

劝导流动摊贩100余人次、越门经营40余家、文明劝导车辆停放30余台次,车载音频播放烟花爆竹禁放禁销通告40余次,确保节后市容市貌井然有序。

开好头,起好步,新的一年,资阳区城管执法局将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精气神,紧盯目标任务,立足实际,坚持爱城为民,执法为公,真正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奋力实现城市管理新突破 ,作出城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