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索 引 号:zyqcgj/2023-1702061 发布机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1-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汲取近期系统内违纪违法事件教训,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资阳区城管执法局在区交通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慧主持,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秋中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资阳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秋中通报对区环卫服务中心何某的处分决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正风肃纪和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吸取教训,杜绝侥幸心理,加强自我约束;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树牢系统思维,组织全体干职工再次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守牢底线、不碰红线;全系统干职工要遵守作风纪律建设相关规定,严格落实相关制度,确保安全稳定。

资阳区城管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两支直属大队全体干职工及环卫服务中心中层以上骨干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